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宅男生活

After camp...
就每天把自己关在家,
除了跟Sharon....Yong Lin & Sing Yee去吃MCD..
还有被Tommy放飞机...
独自一人在pustaka苦读之外,
我就没有出我家这个门口了...
就这样,
开始了我的宅男生活,
每天睡到太阳晒到屁股,
才肯起床,
起床后,
吃了午餐,
就去online了,
就想Yong Lin说的,
你可以online到offline,
因为真的是没有事可以做,
有时就拿起我的Bio,
来拿读一读,
不然又会给妈妈念到半死,
为了保护自己,
还是读一读比较好....
21/12/2012
是我破宅的日子,
跟Yong Lin & Sing Yee去看Alvin & The Chipmunks 3....
整场戏我都在笑,
真的很开心,
看完了,
Sing Yee就回家了,
剩下我跟荣霖歌,
在那里逛逛,
走完了Merdeka Mall,
就去对面喝茶等车,
越喝越饿,
所以,
一回到家,
就煮了一大碗面,
吃得很饱,
有点睡不下了.....
不过还是要去睡了,
因为有点小累....
XD...
  




Wish all the form 3s have their good result tomorrow....Good Luck...It is a gift for u from Santa Claus for this year coming Christmas!!!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