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12



对于你的爱, 我不知再该如何地述说, 
我只知道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 将我们俩之间的感情慢慢变得平淡了, 
如果要追究是谁的错, 我只能说这是老天所安排的, 我们都不能逃避, 
当我唯一清楚的是我的生活还是无时无刻地充满着你的身影, 
每当看到你的身影, 我发现自己还是爱着你, 
当我也只能把这份爱藏在心里, 让时间慢慢的把它带走, 
多么的希望我的生活还能像以往一样, 
都有着你的陪伴, 
陪我过每天的生活, 
我也能每天当你的垃圾桶, 听你发牢骚,
 把一些不愉快的事都说出来,
 但今日不同往日, 以往的生活也不能在拥有, 
只能让时间把我对你的这份爱慢慢地带走,  
只残留下那我与你的美好回忆, 
有空时也可以拿出来品尝那已过的甜蜜滋味,
 陪我度过我往后的生活。
最后, 我只想说......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